没有洁癖

【松和coc】全员松的跑团隙间

全员亲情向

气氛会和前两章不太一样

接续在筋肉松的章节后面,建议先看前文

对于部分名词有注解

这次没有血腥预警!

ok的往下——




“哈啊~”松野椴松伸了个懒腰,把手上的骰子一扔“恭喜结团——是happy ending【爱,与被爱】呢空松哥哥十四松哥哥~”


“活下来了——”松野空松和松野十四松同时发出一声喟叹,仰面躺倒。


“结算的技能成长你们自己做吧托蒂不想管了,虽然好像也就侦查和聆听……啊还有十四松哥哥的心理学可以成长?”


十四松一骨碌爬起来,扔起了骰子。


“黑幕已经告诉你们了是奈亚拉托提普※,最后【松野空松】直面奈亚大人的san值削减可以完全恢复,神话技能加5”椴松同样往后一倒“真是的,明明找了五星难度的剧本,为什么结果还是happy ending啊……”

(奈亚拉托提普:coc神话背景的最强邪神之一,好奇心强而乐于玩弄人类,相对最在意人类的神明,同时也是各大剧本的背锅侠有捏他椴松在cocparo中的奈亚拉托提普身份


“等等托蒂,你刚刚是不是说了五星难度?开始前不是说是三星难度的吗?”空松忽然爬起来。


“欸,托蒂有说过那种话吗?一定是空松哥哥听错了啦~”椴松把剪刀手摆在脸前扮了个可爱的表情。


“托蒂——”


“啊哈哈哈,【棒球十四松】※的幸运长到94了——”

(棒球十四松:十四松制作的角色的名字,其实在游戏中依然叫做松野十四松)


“啊恭喜十四松哥哥了~”椴松懒懒地道“说起来这次哥哥们用的都是旧角色卡了,这个剧本不让带随身物品我就没验卡,空松哥哥的角色是怎么回事?”


“我的character?”空松随手把【松野空松】的角色表往三人中间一拍。


“我们买东西回来了——”


松野家长男和三男带着只是出门喂猫的四男走进和室,正看见家里三人瘫成一圈的样子。


“在做什么呢?克苏鲁跑团吗?这种事怎么可以不叫上哥哥大人?”买回来的零食和饮料往角落一堆,小松凑了过去“托蒂在看什么呢?”


椴松双手紧紧攥住那张薄薄的角色表,一脸石化。


随着看到这张角色表,刚刚回家的三个人和椴松一齐石化了。


“这这这这什么啊——”


“神话技能※都已经加到47了?”椴松盯着技能栏“这是哪里冒出来的传奇调查员啊,技能也有好几个到了90以上的大师级※?”

(神话技能:几乎无法在制作角色卡的时候获得,只能通过接触各类神话生物和研读魔法书获得,代表角色卡对于克苏鲁世界的【疯狂的真实】了解程度知道得太多是会疯掉的

(技能等级:在游戏过程中决定成功率的东西之一,以百分比形式判定,大师级技能判定理论成功率在90%以上几乎不会失败)


“力量98※……这不是空松你第一张卡吗?”小松看了眼基本属性“neet卡能活到现在?”

(七版克苏鲁规则下一般角色卡只能做到人物属性单属性90,但是人类极限是99这里捏他空松怪力


“这都不是重点,你们看经历……”一松颤抖着指过去“遭遇了9位不同邪神,豁免的恐惧已经可以让人san值到零三次※了,甚至还有那位阿撒托斯※?这到底是怎么活下来的?”

(san值:理智值,克苏鲁游戏的第二血条,在游戏中升升降降并疯狂很常见,如果降到零即是永久疯狂无法继续游戏)

(阿撒托斯:克苏鲁世界观创世神也是最强邪神,在创世后陷入永久混沌的睡眠,一旦醒来宇宙将会终结)


“啊那个我知道,因为那次是我带的”轻松举手“那次如果是true ending和bad ending都会死亡,但是他走了唯一存活的normal线……”


小松把手搭在了一脸迷茫凑过来的空松肩上“老实交代,你真的不是混在我们之中的邪教徒?比如深潜者※什么的?”

(深潜者:克苏鲁世界观的神话种族之一,外貌类似西幻设定的鱼人,大部分丑陋无比【人类视角】带着咸鱼味,生活在大洋之下服侍邪神克苏鲁这里捏他空松在cocparo中是克苏鲁本尊


“深潜者是种族啊小松”空松一本正经“如果我是的话你们全都是了,我们可是六胞胎啊?”


“为什么反驳的是这个方向啊空松哥哥?邪教徒的问题不反驳吗?不反驳吗?”


“说起来,这本规则书就是臭松淘回来的呢……不是没可能?”


就在五人乱成一团的时候,终于骰完了所有成长骰子的十四松爬了起来。


“肚子饿了——————”


随着十四松一声大喊,这个话题就像松野家曾经的无数无厘头话题一样,被打断了就再也无人提起。


空松拿回了自己的角色表,小心地夹在【克苏鲁的呼唤】规则书里面,把书皮整理了一下,放回架子上。


破损的书皮露出隐约的书脊。


【幻梦境※联合出版社】【奈亚拉托提普大人 著】

(幻梦境:克苏鲁世界观部分邪神和神话生物居住的地方,一般没有正常人类能前往,但是猫可以

评论(28)

热度(4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