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洁癖

【松和coc】长兄的“味道如何?”

伪跑团桌,不懂跑团的也完全ok看

可以当亲情向看

血腥预警,特殊癖好预警

都接受的往下↓




松野小松睁开眼的时候,听见了金属清脆的碰撞声。


面前的桌子铺设白色桌布,银质餐具闪闪发光,大概是渲染气氛的烛台摇曳着火光,坐着的椅子也触感柔软而高档。


好像是在用餐的时候睡着了,但是怎么也想不起来自己之前在做什么,而且……这真的是自己会用餐的地方吗?(灵感→17○)


正在东张西望的时候,正对面的墙上打开了木门 ,一位穿着女仆装,黑长直的女性走了进来。


女仆的样貌十分美丽,手上端着银色的托盘,然后她把托盘里白色的小碗放在了桌上。


“让您久等了,现在开始为您提供套餐料理。”


带着微笑,女仆声音清脆地说出这样的话,还未等小松反应过来,便鞠了一躬,离开了。


脑袋发懵的小松下意识看向面前的碗。


看起来是非常新鲜的蔬菜沙拉,上面铺着数个圆柱形的天妇罗,散发着很好吃的香味。


是什么恶作剧?还是真人秀节目?难道哥哥我认识的人中还有谁能请得起这样的饭菜吗?


带着满满的疑惑,松野小松没有管那碗沙拉,跳下椅子打算追上刚刚的迷之女仆询问。


木门打不开,简直像是被固定住了一样。


嗯嗯,这也是常规操作呢……才怪啦!明明没有听到什么锁门的声音!只是扇木门为什么晃也不晃啊喂!


有些泄气的小松回到了座位,余光瞄到墙上贴着的一张纸。


【致客人】

·本餐廳是單獨的包間。請客人您盡情享受獨自一人的時間。

·所有的食材都只有獨一份。由於是為客人您特別準備的獨一無二的食材,我們無法在您退回餐點后重新製作,十分抱歉。

以防萬一,如果您確實有這樣的需求,我們會重新準備其他代用的食材。

·直到客人您滿足為止,我們會持續不斷地為您供應套餐料理。

·本餐廳只收取客人您滿足的聲音和笑容作為餐點的費用。請注意,在客人您沒有吃完料理的情況下,我們會從其他途徑收取費用。


这是……什么啊……(灵感→92X)


神神秘秘的不知道在说什么,总之吃了就好了吧?


长男大人不习惯地握住餐叉,将碗里的东西送入口中,这种吃饭不用抢的感觉还真是好久没有了来着。


“味道……很好?该说是预料中还是意料之外呢?”

蔬菜清甜可口,炸肉很有弹性,酱汁带着甜甜的果味,是怎样都无法否认的美味。(san+1d3→2)


但是为什么感觉不详的预感越来越重了呢?


在碗里被吃得干干净净的下一秒,松野小松听见不知道哪里传来的的铃声。


黑发的女仆走了进来,收走碗又上了一碗汤。


“等等!你站住!”

然后,完全像没听见似的,女仆避开了小松伸出的手,迅速离开了。


“可恶!”冲到门边,小松下意识伸手去开门,忘记了刚才的情况。


更加出乎预料的是,门应手而开。


门外是一片黑暗,走廊里伸手不见五指,隐约能看见远方的白色木门。(侦查→21○)


“这就是蜡烛该登场的时候啊♪”端起碗把大概是罗宋汤的内容物一饮而尽(san+1d4→4),感觉整个人都暖起来的小松用袖子抹抹嘴,拿过烛台打算出去看看。


门上挂着【食材室】的牌子,打开门的瞬间,松野小松嗅到了浓重的血腥气,并且听见了微弱的水滴声和喘息声。(聆听→9○)


等等,这个人声未免太耳熟了!


颤抖着手举起烛台,让火光照亮这个房间,松野小松看见的是,被染成黑红的,熟悉的蓝色卫衣。


松野家次男,松野空松正被锁链拘束在房间的角落。十指齐根而断,被挽起的袖子露出血肉模糊的上臂,正滴答滴答地流淌鲜血,紧闭的凹陷的双眼淌下的血痕划过熟悉的脸。(sc→85X→4)


松野小松忽然感觉到剧烈的反胃。


【食材的禮儀】
·在美味的狀態下被吃掉。這是最重要的。
·對退回的食材進行廢棄處理,然後用別的食材代替。
·能讓客人滿意的話作為食材的使命就結束了。
·活著的才算新鮮食材。死掉的是無用的食材。


这是写在食材室的墙壁上,血一样的文字。(灵感→33○)


难道说,我刚才吃的……(sc→28○→3)


害怕吸引不知道在哪里的女仆,松野小松用手臂堵住嘴,无声地干呕起来。


似乎听到了动静的空松抬起头看向这边,烛光之下能看出来脸上布满血污,发出荷荷的模糊声音。


空松还活着,这好歹让小松心里稍微好受了点,但是被这样对待的空松还能保留几分理智,即使是很相信自家次男的他也没有把握。


“空松,空松?松野空松?”微微走近空松,小松能感受到鞋底是粘腻的大片血水,发出粘连的声音。(精神分析→1◎)


一步,一步,小松走到空松面前仔细查看他的情况。手臂持续不断的滴血,紧闭的眼皮下面似乎也只剩血痂,幸好隐约还能看见皮肤的血色。


他伸出手轻轻抚摸空松的发顶,触手一片湿黏而冰凉。


“小……松,是你……吗?”


这种时候都不肯叫哥哥吗,真不可爱。


空松的精神状态很不好,说话断断续续,不断压抑着疼痛的抽气和喘息,尽可能的把自己知道的事情告诉小松。


虽说如此,他也并不知道什么。似乎就和长男一样,次男一醒来就被拘束在了这个地方,然后一个穿着女仆装的黑长直过一会来一次,哼着歌卸下他身体的一部分带走。


“……一开始是剁了手指,然后挖出眼球”空松的语气仿佛不像在说自己的经历“之后我就看不见了,应该是手臂的部位,听见她评判挑拣了好一会……”


“啊啊啊打住,打住!为毛你这种东西可以这么淡定的说出来啊?哥哥光是听着就好痛啊!”


对比之下两个人的待遇简直天差地别到小松不太好意思讲述自己的情况了。


“……然后我回去拿了蜡烛,走进食材室,就看见了你……这样的。”虽然努力把之前进食的事情省略了很多,小松的语气也心虚得很。


“这样嘛,我被当成提供给小松你的【独特食材】了啊。”空松的语气轻快,甚至可以扯出一丝微笑“看起来那个女仆还是有些眼光的吗?”(心理学→?)


松野小松忽然开始庆幸空松看不见自己此刻的眼神。虽然一直都知道这个次男心理素质很好,但是这种情况简直是……


简直是为了逃避创伤已经开始自我封闭了,如果能平安离开这里的话绝对带他去看心理医生!哪怕赌上半年的零花钱也得带他去!


“然后呢?小松你还得回到那个用餐的地方去吧?”空松的身体由于失血过多开始不正常地微微痉挛,说话更加慢了“溜出来那么久,女仆大概已经把我的手臂端上去了吧。”


“……嗯。”小松默默咽下口唾沫,压住咚咚乱跳的心脏“我有想过,可能吃掉菜之后,带着笑容说一句【我吃饱了】,大概就算是付账了……但是”


但是现在的我好像吃不下去任何东西了。


松野小松。

他听见次男郑重而虚弱的声音。


你得做到,你必须做到,这个家可以没有我,但是不可以没有你。


所以,代价不能落在你身上。


松野小松不记得自己是怎么回到餐桌边,怎么味同嚼蜡地咽下盘中的肉排,又怎么说出那每天都会说的“我吃饱了”。


挤出了比哭还难看的笑容。


醒过来的时候,在豆丁太的关东煮摊前。


回忆起两个人因为赌马小赚一笔,偷偷溜出来喝酒的事情。


旁边的空松将脸埋在手臂里,因为自己把他的麦茶换成了酒而睡得正香。


是梦吗?

是梦吧,一定。


之后的日子里面,小松格外关注起了空松,好像要重新认识他一样。


看起来完全没有什么变化。一如既往的痛并温柔着,一如既往的弹吉他,一如既往的打小钢珠,一如既往地对着烤肉大快朵颐。


就好像做了那样一个噩梦的人只有自己。


这样也好。


然后的某天,松野家长男把次男约出去钓鱼,委婉的询问他,有没有做过血腥的,诡异的,黑暗的,疼痛的,总之是这样那样的莫名其妙的梦。


次男推了推墨镜。


“你说哪一次?”


然后松野小松知道了,属于他的噩梦才刚刚开始。


关于出目,○是技能成功,X是失败,◎是大成功,大失败没见到✓

群友的配图✓

评论(28)

热度(125)

  1. 共4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